在巴哈上和克里斯クリス合作的輕小說「我是公主,但是我很窮」的首張宣傳彩稿!!
有種突破極限的成就感www

這是我第一次畫這麼多人的泳裝還含天空與水的彩稿,許多地方都是邊畫邊實驗的,特別是水面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唬人XD
另外這次也是第一次在草稿打完後就掃上電腦用純數位上墨線,完稿速度也比預期的快上許多,相當貴重的一次經驗,也是目前個人最滿意的彩稿^^



構圖是在FF時顧攤時隨便亂撇時想到的(笑)
而且畫了差不多時才覺得瑟希莉亞佔的位子似乎最大(因為最早畫),後來加上艾夏後才調整了一下比例,但她仍然最搶眼XDDD
洛絲莉巨乳是唯一重點(誤),所以用黑色泳裝來襯托那白皙的…(自主規則)!!雖然她的位置讓她佔得篇幅最少,但也因此讓這個重點更加的突顯ww
黑膚美人法娜~感覺上就是四人中最愛露身材的角色(而且也是巨乳!),所以款式也以性感為前提,為了抓到適當的黑皮膚色著實吃了我不少時間啊…

原本最早的構想是從水中看上去,實際上也嘗試過,但會因為水的顏色讓其他的部份都被蓋過去,失去原本的色調,也無法表現夏天的炎熱與大太陽的感覺,所以作罷了。

另外,畫水面的波紋意外的簡單這點讓我大大的吃了一驚,也是這次的最大收穫。(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用到XD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FOR 的頭像
    阿FOR

    視覺中毒Lv.2

    阿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