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在絢櫻祭4時的塗鴉。

這回的絢櫻祭,我坐在攤上的時間頗多的,所以也開始了久違的隨筆塗鴉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…

給蝦子的簽名稿系列:

畫在東方漏電談上的帕秋~

(看來照的時候手還是抖到了,不過我挺喜歡這張的呢)


這張是本來最先畫好,要給蝦子的咲夜,但卻似乎被混在要賣的本中,被賣出去了,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,有人幸運的買到了附贈簽名稿的本咧~XDD

最後改成補畫了這張:

(果然通常第二張都會比第一張來得有趣)

接下來是現場的隨筆稿


(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畫天子?)


地靈殿的貓耳娘…叫什麼來著?


還有只想玩效果線的妹紅稿…一▽一

大概就這些了,原稿已全數送人(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要…我畫的這麼隨便,真是抱歉…(抖))

老實說…自從開始工作後,我就再也沒有這樣連續畫好幾張圖了說。
能這樣想畫就畫,讓我覺得好高興啊…(嗚…眼淚止不住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FOR 的頭像
    阿FOR

    視覺中毒Lv.2

    阿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